机电学院举办第二届CAD创新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日期:2018-06-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加快信息处理技术人才的培养,增强“工程制图和计算机绘图”课程在教学体系中的作用,提升学生的手工绘图技能和计算机绘图能力,挖掘和选拔创新人才参加省市大学生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大赛,促进我院机械制图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我院第二届CAD创新设计大赛决赛于529日下午两点半开始在S7-302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历经两个小时,选手主要来自2017级机电、工业机器人、汽营、电气专业经过初赛选拔出的学生。

从比赛中可以看出,学生已经非常熟练的掌握利用CAD绘制零件图的技能,图纸布图均匀,图面整洁,字体工整,零件表达完全、清晰、正确,尺寸标注合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刘涵戈,李素洋获得一等奖,张宇轩、吴金亮、豆科凯、李浩获得二等奖,刘畅、张鹏、杨向东、宋亚磊、郑维颖、陈星源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坚持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并举”的教育改革方针,提高工科学生良好的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彰显机电专业的专业特色,营造“以学为本、学以致用”的学习氛围,为学生成长、成才打造了良好的平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