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辩论赛初赛
日期:2018-06-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8531机电学院举办第十届“宏辞论辩”校园辩论赛初赛来自17机电1班、17工机1班、17汽营1班、17电气1班、17机电2班、17汽检1班的六只辩论队经过近一个星期的准备争夺复赛资格。

本次辩论赛共进行了三场,第一场,机电1班和汽检1班就文采与口才哪个更重展开辩证。尤其第二场辩论最为精彩,电气班和汽营班就“机遇和努力哪个更重要”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正方提出:奋斗是一种积极、正确的人生态度。任何人的成功都绝非偶然,点滴的进步都要靠自己的不懈努力等价换来,科学家爱迪生试验了2700多种材料才找到适合做灯芯的钨丝,靠的是什么?奋斗。反方提出:机遇是努力的前提,没有机遇,再多的努力都是白费。著名演员王宝强曾是工地上的一名工人,后被导演看中进入娱乐圈。第三场,工机1班和机电1班就一见钟情与日久生情哪个更重要展开辩论。最终17工机1班、17机电2班、17电气1班的三只代表队胜出。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机电学院学生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机电学院学生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