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第三届电子创新设计大赛
日期:2018-06-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8年6月5日下午2:30,机电学院在S6-202实验室举行第三届电子创新设计大赛。举办本次设计大赛的目的是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和发挥自我能力的平台,提高同学们实际需求进行机械创新思维、设计和制作等实际工作能力,巩固和强化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激发创新意识,提高团队合作意识。本次比赛采用团队赛的比赛形式,主要考核同学们对电子创新产品的设计和制作技能。

在比赛中同学们认真操作,参赛同学根据材料说明书进行零件安装、焊接,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操作充分展现了其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能力,进一步展示了我院学生对于创新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的掌握程度。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精心制作,其中王云飞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许怡博、罗述冲、李彦祥等获得二等奖、宋文铮、周铎等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培养同学的动脑动手及团队协调能力,通过本次竞赛进一步带动全校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促使他们积极参加各类科技活动及比赛,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