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第二届机械手臂创意大赛
日期:2018-06-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8年6月8日下午4:20,由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主办、科技创新协会办的“第二届机械手创意设计大赛”A楼610会议室胜利举行。本次大赛由乔书杰老师做技术指导,闫育凯会长组织带领,全体协会会员参加。

大赛邀请机电学院副院长刘一扬,党支部书记王水萍及团支部书记王涵做嘉宾,王春阳,王东霞及吴珍珍老师做评委。比赛过程中,选手依次介绍了自己的作品及创新理念,评委及嘉宾和选手们充分交流了理念及想法,老师们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为学生们在科技创新道路上指明了方向。

比赛最后,副院长刘一扬老师说:通过此次大赛,培养同学们专业知识与实践的运用能力,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使更多同学积极参与进来,让大家不仅对科技创新的理念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更对创新实践有了切身体会和新的经验。同时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为我创新实践注入新的血液,希望大家运用所学的知识与理念积极探索和实践,使我院科技创新发展的更快更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