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与郑州市二公司三车队毛庄公交站举行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日期:2018-06-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延伸学院教育,为我院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平台,3月27日上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与郑州市公共交通二公司三车队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签订暨揭牌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水萍、团总支书记王涵、公交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蕾、三车队梁书记、17级辅导员王春阳以及机电学院25名志愿者和8名公交车司机。

本次会议由王涵老师主持,会议伊始,我院党总支书记首先发表讲话。她表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立后,我院学生会组成服务团,利用公交车丰富资源,建立文化公交,推动社会的和谐建设。同时,学生应充分利用这次宝贵机会,将专业所学与社会实践相结合。随后,张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二公司三车队是所有车队中管辖最大的车队,本次与我院签订大学生实践基地协议是实现公交和大学生共赢的一个机会,是实现社会实践与大学生教育路线相结合的一次尝试。

本次我院与郑州市公共交通二公司三车队实践基地的合作和挂牌,对加强学生与社会合作有着示范性的作用。站校联合为公交的建设带来了众多的新颖、舒适的乘车方式,同时,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对于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也有着重要的作用。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