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应届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活动
日期:2018-06-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加强毕业生反邪教宣传教育,进一步在毕业生中普及反邪教知识,不断增强广大毕业生识邪、拒邪、反邪能力,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应届毕业生反邪教系列活动。





首先,我院制作了“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宣传条幅挂于学生必经的路旁,以起到宣传警示的作用。


其次,我院于6月24日在A608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王涵主持,王春阳老师做了反邪教的报告,所有辅导员、部分毕业生代表和部分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春阳老师首先对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从“什么是邪教”、“邪教和宗教的区别”、“邪教的特征与危害”、“党和国家有关反邪教工作的方针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再次强调毕业生党员不能因为毕业而松懈,应时刻牢加强警惕,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做维护国家安全的有力守护者。随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反邪教宣传片。

通过本次本次反邪教活动,进一步揭露了邪教的欺骗性和危害性,我院毕业生充分感受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思想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将继续抵制邪教,崇尚科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