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路上工作日志记录
日期:2018-07-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扶贫不再只是个口号,是有着现实意义的,国家在扶贫方式上,更多的是针对农村的贫困家庭。其中贫困、五保户、低保户的家庭是可以更好的享受到国家的专项政策。沈丘县在扶贫工作中最具代表性,他们在农村开展扶贫车间、爱心超市等扶贫项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机电学院青春助力脱贫攻坚实践团经过为期两天的参观调研,明确了沈丘县的扶贫工作。第一天我们实践团通过与沈丘县县团委进行工作交流,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第二天机电学院青春助力脱贫攻坚实践团来到了实践地——李庄扶贫车间进行参观调研,并与陈三中队长进行了工作交流,了解了扶贫车间开展的目的和成效。

机电学院青春助力脱贫攻坚实践团的每一位成员都通过日志来记录自己一天的收获,通过日志的形式来记录自己在本次社会实践中的成长。其中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梦飞亲身力行,进行扶贫调研,并在日志中谈及自身在这两天的社会实践中学到的东西及自身的成长,并在最后提到:生活不仅是每天看到的那些,在远方,依旧有不同的风景,越是这样想,越庆幸自己可以有这样的机会,能看到和学到很多,我相信这两天我们每一位实践团成员都满载而归。

学生日志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