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郑州市专利申请资助项目的说明
日期:2018-12-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一、申报范围

凡惠济区辖区内注册的企业或拥有惠济区居民身份证的发明人均可申报。

二、申报条件

新申请(未经代理公司申报的企业或个人)、新授权发明专利(未受到郑州市资助)、申请国外专利但未接受郑州市专利资助的专利均可申报。

三、资助金额

国外专利每项10000元;发明(分为申请、授权各2000元);实用新型800元;外观500元。

四、申报材料

1、填写《郑州市专利申请资助申请表》(职务发明需加盖单位公章)

2、《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

3、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收费收据原件及复印件(包括代理公司发票)

4、发明专利请求书原件及第一页复印件

5、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非职务发明人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校学生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1、填写《郑州市专利授权资助申请表》(职务发明需加盖单位公章)

2、授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只有授权通知书无证书的不予受理)

3、专利请求书原件及第一页复印件

4、企业需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非职务发明人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校学生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