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培训第二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9-04-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重温我党的历史发展轨迹,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机电学院于2019年4月23日16:20在J5-205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党总支书记王水萍老师主讲。

王水萍老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个使命,四个伟大”、“四个自信”、“党发展的总体布局”等四个专题对十九大进行系统解读。

机电学院分党校校长王水萍进行党课培训

最后王水萍老师对同学们讲,要做一个合格的党员,要做到政治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及执行纪律合格。

本次培训极大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知,使得他们深刻认识到做为一个党员应有的素质,从而激励各位同学严格要求自己,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为日后可以成为一合格党员而不懈努力。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