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联合校国旗班赴双桥小学进行升旗指导
日期:2019-04-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加强我校与双桥小学的交流合作关系,使小学生从小建立对国旗的敬仰之情,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增进爱国主义情感,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联合校国旗护卫队2019年4月26日14:30,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龙飞,国旗护卫队中队长贾延杰,队员侯冬耀、刘文杰、孙海洋四名国旗护卫队代表队员来到双桥小学,对双桥小学的国旗班进行动作指导。

郑州财经学院国旗班对双桥小学国旗班进行指导

首先双方国旗班完成对接后,由我校国旗护卫队四名队员对双桥小学国旗班的升旗手进行指导中队长贾延杰告诉双桥小学的升旗手们:每位旗手都担任着重要的职责。升国旗时,旗手身体保持立正姿势,升旗手将国旗固定好后,当国歌奏响,两眼要目送国旗,并掌握好升旗频率。护旗手协助升旗手完成升旗,保证升旗质量。展旗手左手挽住国旗,右手抓住折叠后的旗角并拉直到胸前,完成45度刚劲有力的展旗。升国旗时应注意:升旗的庄严性。

进行升旗指导

接着根据双桥小学的旗台布局,对双桥小学升旗时的入场顺序进行了调整,由原先的八名护旗手从旗台的正前方入场,改成从旗台的左右两边入场,既提升了升旗仪式的庄严性,又保障了升旗手的安全。

进行升旗训练

最后我校国旗护卫队四名队员带领着小升旗手们到达升旗台前,四名队员将国旗交到双桥小学国旗班升旗手的手中,随着国歌的奏响,国旗冉冉升起,在空中风飘扬。本次对双桥小学升旗仪式的动作指导顺利进行,不仅加强我院与双桥小学的友好合作关系,同时也更好的发扬我校国护精神,传递国护星火,为小学生们树立了崇高的理想信念,护国旗,守荣光。在新时代下更加积极向上,自信昂扬,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

集体合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