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佳德智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北京佳德智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0428日,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并依托于华北电力大学,具备IT全业务运营能力、软件系统研发能力和技术人员派遣能力。具有成熟的运营模式、先进的技术平台、强大的研发和服务团队。

旗下的佳德教育教育也是国内领先的专业IT教育培训,机构拥有北京、深圳两处基地。自成立以来,凭借领先的教育理念、前沿的课程体系、优秀的教学团队、科学的考评制度、严格的教务管理、完备的就业保障,为行业输送高质量的软件测试技术人才。

我们与国内多所高等院校,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机制。一方面为高校大学生提供专业技术培训,一方面为企业输送高素质软件测试和开发人才,打通了企业招聘和人才就业的双向渠道。

招聘岗位

测试工程师(硬件)

薪资 :6000--8000 实习:3500

工作职责:

1、应用常用电气测试仪器,完成电气、电子控制装置的研发测试;

2、应用相关硬件电路分析工具,分析处理装置部件的测试问题和质量问题;

3、搭建测试环境,协助制定相关装置硬件试验方案,包括型式试验、功能试验、出厂试验、元件测试等并组织实施;

4、协助监督相关设备采购加工质量;

5、负责现场技术支持等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具备电气、电力、电子、自动化等相关电类专业的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专业技术知识,熟知国家和行业相关规程和规范。

2、动手能力强,有简单电子电路开发或测试经验,能够运用硬件电路设计软件分析电路板功能,熟练应用常用仪器进行各类电气试验工作。

3、具备硬件电子电路研发工作经验,或应届专科以上学历毕业生。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思路清晰,责任心强,积极上进,能够适应短期出差。

测试工程师(软件)

薪资:6000--8000 实习:3500

岗位职责:

1、依据软件测试有关规范和标准开展软件测试的各层次工作;

2、设计编写测试用例、参加用例评审,根据测试计划和用例执行测试任务;

3、负责bug跟踪反馈以及回归测试;负责测试环境的搭建、使用及维护;

4、参与产品需求讨论会,根据需求提出相关意见;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悉操作系统、网络、数据库方面的知识,并能熟练操作配置;

3、了解软件测试相关知识,熟练掌握黑盒测试技能,有编码基础优先;

4、做事认真、细心、负责,能够专心学习技术;

5、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新媒体运营

薪资:5000--8000 实习:3000

岗位职责:

1、负责移动互联网自媒体平台(微信、微博、手机终端为主)的日常运营及推广工作,熟悉双微营销推广方式; 能够独立运营微信公众号,为粉丝策划与提供优质、有高度传播性的内容;

2、分析把握用户、客户的需求,根据需求调整媒体平台内容建设;能够根据媒体平台发展,与各创业活动主办方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3、监控热点新闻,具有强烈的网感。

4、根据服务项目匹配影视作品策划热点,实时监控/制造话题。

任职要求:

1、热爱媒体运营,掌握新媒体传播渠道矩阵,为合作项目匹配特定的KOL资源;

2、具有良好的理解、沟通能力,较强的洞察力和社会交往能力;具有比较广泛的知识储备,文字表达能力强;

3、具备团队精神和合作精神工作细致认真、吃苦耐劳、能接受高强度工作者优先。

4、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营销、媒体、中文专业优先

销售专员

薪资:3500--5000 实习:2500

工作职责:

1.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分析潜在客户的需求,销售产品;

2.有针对性的向其介绍产品优势、推荐符合的产品套餐,最终达到成交目的;

3.需要热情耐心的解答客户的疑问及咨询,跟踪客户的需求变化,和客户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可后期加微信跟进,和客户建立良好的伙伴关系;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亲和力强、服务意识强;

3.积极阳光,赚钱欲望足和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

4.有销售类工作经验优先。

行政文员

薪资:3000--5000 实习:2000

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做好综合、协调各部门工作和处理日常事务。    

2、负责召集公司办公会议和其他有关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并检查督促会议决议的贯彻实施。 

3、负责公司行政文书档案、重要报表的管理工作及各部门文书资料、报表的收集归档管理工作 

4、负责组织公司通用管理标准规章制度的拟定、修改和编写工作。  

5、负责做好公司重要来宾的接待安排及重要会议的组织与会务工作。 

任职资格:

1、 女,形象气质佳,管理、文秘相关专业者优先

2、 熟悉常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pt),具有一定文字功底。

3、 诚实可靠,品行端正。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细致认真,责任心强。

4、 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工作推进能力和极强的执行力,能及时、准确、圆满、出色的完成本职工作以及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