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水萍为全院学生干部上 “一训三风”主题教育课
日期:2019-06-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更好的宣传学习我校的校训、校风、教风、学风,使之深深植根于每位机电学子心中,融入学生一言一行,引领广大学生成长成才。6月3日下午,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水萍副教授给学生干部上了一堂“一训三风”专题教育课,通过讲解学校历史,学校的发展变迁和未来规划,使机电学子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历史和精神,培养“知校爱校荣校”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通过集中解读“一训三风”所承载的历史和文化底蕴,掀起全体师生学习校史和一训三风的热潮。

主题教育课

王水萍书记以我校校训“厚德 励志 笃学 敏行”作为引入,深入浅出地讲述校训富含的深刻人生哲理及其给她的人生经历所带来的影响。然后以丰富的案例解读了校训精神的深刻内涵,引起了在座学生干部强烈的共鸣。

王水萍书记讲解“一训三风”

同学们表示很受教育,不仅加深了对校训、校风、学风、教风、办学精神丰富内涵和学校办学历史的了解,并且对学校能走到今天前人所付出的艰辛有了更深刻的体会,通过学习,增强作为郑财人和机电人的自豪感,增加了学院和学生班级的凝聚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