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19-06-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6月3日7时20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大二全体学生在学校图书馆前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领导有机电学院院长何文平、团总支书记王涵、17级辅导员王春阳。

机电学院17级参加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切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庄严的五星红旗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