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活动
日期:2019-06-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加强毕业生反邪教宣传教育,进一步在毕业生中普及反邪教知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6月开展了应届毕业生反邪教系列活动。

首先,我院于6月15日下午在A608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反邪教“最后一课”讲座。本次讲座由团总支书记王涵主持,王春阳师做了反邪教的报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教育现场

王春阳老师首先对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从“什么是邪教”、“邪教和宗教的区别”、“邪教的特征与危害”、“党和国家有关反邪教工作的方针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再次强调毕业生党员不能因为毕业而松懈,应时刻牢加强警惕,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做维护国家安全的有力守护者。随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反邪教宣传片。

其次,6月17日,王涵为19届毕业生召开了“反邪教最后一课”主题班会,班会上,王涵结合真实案例,具体讲述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严重危害和基本特征,以及正常宗教活动和邪教的区别,引导学生们面对邪教做到“不停、不信、不看、不传”,运用正确的方法同邪教作斗争。

主题班会现场

通过本次反邪教活动,进一步揭露了邪教的欺骗性和危害性,让我院2019届毕业生认清邪教本质,能够自觉抵制邪教,并正确掌握防范邪教的方法,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大力倡导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的社会风尚,培养理想四维,树立正确人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