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日期:2019-06-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推动机电学院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机电学院于2019年6月21日12:40,在J5-205举行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二期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张龙飞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开始前,学生会全体成员有序签到。会议开始,张龙飞带领同学们先回顾了上学期与本学期开展的大小活动,并对活动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下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规划,他要求大家要保持刚进入学生会时的热情,贡献出自己的一分力量,让学生会的明天更加灿烂。接着就假期即将举办的暑期三下乡活动询问了同学们的意向。最后,张龙飞公示了机电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学生会干部”名单,为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学生会主席张龙飞主持会议

本次学生会总结大会的顺利进行,不仅再次聚拢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为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做好了铺垫。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发展会更上一层楼。

优秀学生会干部合影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