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企业宣讲会
日期:2020-10-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确保跟岗实习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引导学生做好顶岗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10月7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J7-401召开2021届专科毕业生岗实习企业宣讲会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何文平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宇通公司张晓峰经理及全体2021届专科毕业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孟倩倩书记主持。

宇通公司张晓峰经理宣讲

大会开始,宇通公司宣讲人张晓峰经理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工作环境、主营业务、行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和培训、实习内容、员工福利待遇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宣讲结束后,同学们通过提问的形式与张总经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孟倩倩书记提出,作为工科专业的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十分重要,因此本次顶岗实习是也教学计划中的必要一环,同学们应当积极走进实习岗位,更深入深切地体会专业学识。

机电学院院长何文平讲话

会议最后,何文平院长感谢宇通公司为我学生搭建一个实习的平台,促进我院人才培养,同时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疫情过后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遵守实习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意识何院长勉励毕业班学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利用好学院联系的企业和技术岗位平台不断提升综合能力。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一直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此次宣讲会为今后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使毕业班学生充分认识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的目标方向,为明年就业奠定了的基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