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党课培训第一讲《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的程序和手续》
日期:2019-10-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所以党课是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员的必修课,是中国共产党对入党和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不可缺少的重要教育方式。党课是对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的精神内涵,以及先进性的重要方式,每位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都要进行党课教育。党课会使每位党员更加了解共产党,了解共产主义,更加热爱祖国。为了增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教育,20191028日下午1620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A栋办公楼608会议室举行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党课培训第一讲。

乔书杰老师授课现场

本次党课第一讲由机电与汽车学院分党校老师乔书杰老师主讲,主讲题目为《党的基本知识,入党的程序和手续》。本次的主讲的内容让学员们了解到党的基本知识和入党的流程,以及入党的条件,讲了党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到想要成为一名党员索要具备的能力,如何在大学阶段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如何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党员的素质和对于党性的理解奠定了基础。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相信通过本期的党课培训,学员们对于自己为何入党及对共产党的性质,对中国共产党和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不断激励学员们积极向党靠近,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进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