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党课培训第二讲
日期:2019-10-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解党的历史轨迹,党的精神纲领,牢记党的宗旨与任务,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在2019年10月29日下午16:20于A栋办公楼608会议室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以《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第二期党课培训课程,主讲人为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王水萍老师。

王水萍校长授课现场

党课开始,王水萍老师首先介绍了十九大开会时间及会议提出的主题。对十九大进行系统的解读。十九大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的精神就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每一位党员必须了解和认知的重要精神,是党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重要理论,每一位党员都应该为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之奋斗,为党的任务和目标为之奋斗。

同学们认真听党课

通过这次的党课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极大提高了对党的精神的认识和了解,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悟。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认识到成为一个合格党员应有的觉悟与素质。从而激励每一位学员,认真要求自己,严于律己,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而努力。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