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10-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了培养党的接班人,为党的建设和党的发展贡献力量,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2019102816:00A栋办公楼608会议室展开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校长王水萍老师,分党校副校长刘玲玲老师,学院副院长刘一杨老师,第五期培入党积极分子训班班主任王春阳老师,分党校老师乔书杰老师出席开班仪式。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全体到位。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开班仪式开始,首先在场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其次由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王春阳介绍分党校里的老师代表及职务。随后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刘玲玲老师为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成员们宣读了党校的责任与义务,开展党校的意义,希望每个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遵从分党校的纪律,认真上课、认真听讲、认真笔记,最后介绍了党课课程的安排。最后由分党校校长王水萍老师正式宣布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分党校副校长刘玲玲作重要讲话

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是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为党的繁荣与发展,为党的传承与创新培养新的党员,具有非凡的意义。相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能够顺利进行下去。

分党校校长王水萍宣布开班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