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党课培训第三讲
日期:2019-10-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9年10月30日下午16:20分在A栋办公楼608会议室开展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讲人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一扬老师。

刘一扬老师授课现场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长久发展和获得进步的重要指导思想。刘一扬老师围绕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切入点,详细为我们介绍了“八个明确”、“中国梦的核心目标和实现路径”、“五位一体建设”、“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重要指导思想。讲了中国共产党建设国家的目标和方向,党员应有的觉悟和思想。要求每位学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学生认真记录学习笔记

通过刘一扬老师的讲解,学员们要能端正入党动机,了解党的指导思想为人民全心全意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近,向成为新时代合格党员靠近。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