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党课
日期:2019-11-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这句话深深影响着每一代青年人。视死如归、大义凛然,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为加强积极分子对正确入党的理解,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郭姗姗老师于2019111日下午410分在A608会议室开展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主题教育党课培训。

郭姗姗老师授课现场

主讲人郭姗姗老师讲述了入党的首要条件就是正确的入党动机。讲明了入党就要意味着要比群众多吃苦,多牺牲,多奉献,要有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思想觉悟。也对什么是入党动机进行了阐述,并列举了几种常见入党动机类型。向积极分子表明了要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同学们认真记录学习笔记

这次党课培训,向入党积极分子们警醒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使其响应党的号召,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在生活、学习、工作上争做先锋模范,为校风、学风、考风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勤奋学习,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和理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