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一期主题团课“致敬英雄,共同学习”
日期:2020-03-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新型冠状肺炎的爆发,让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涌现出一大批英勇的“战士”,他们为我们带来了安全、带来了希望。在此,我院开展了以“致敬英雄,共同学习”系列主题团课,让我们一起向英雄们学习、致敬。

19级电气一班:在本次主题团课上,19电气一班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与全体学们以及辅导员方亚果开展本次线上班会,交流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认识,介绍在抗击疫情一线所彰显的中国速度、中国奇迹、中国力量也分享了钟南山、李兰娟、胡明及90后等先进人物的事迹

19级车辆本一班:首先由同学们分享在此次疫情期间所看到的平民英雄,看见无数英雄抗击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不顾个人安危舍生取义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同学们。在和平年代他们就是我们的英雄。然后由同学代表发言,表达了对于各位英雄的敬佩和敬仰。

19级工机一班:在突发的这场灾难性的疾病面前,医护人员站在我们和疫情之间,真话、真相、“新型冠状病毒“在大众语义上的受限、互联网传播信息的拥堵,都在加剧焦虑,医护人员在一线承担救治的职责,以及对患者广义上的解释和抚慰

19级汽检一班:主题团课19级汽检一班团支书罗延续主持,主要讲到此次疫情期间发生的一些先进事例,涌现出一大批奋斗在各个岗位的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弘扬大学生学习这种不怕吃苦敢于面对的无私精神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中华民族是一个英雄的民族,面对疫情,全国一心;守望相助,合力抗击;直面困难,勇担责任,我们必将赢得这场战“疫”!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