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活力团支部评选策划书
日期:2020-03-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一、活动背景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2020年度共青团基础工作大赛》的通知,按照学校“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基石工程”,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

二、活动目的

面向全院班级团支部、选树具有时代内涵、工作突出、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基层团支部展示团支部的工作生机和活力,并向学校推荐参与活力团支部评选大赛。

三、活动主题

“活力团支部”评选

四、活动时间

2020年3月21日-4月1日

五、组织单位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

六、活动对象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各团支部

七、评选要求

通过PPT的形式展示以下几个方面:

1.思想引领成效好。团支部坚持思想引领核心任务,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2.组织运行活力强。团支部在基础团务管理、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扎实,组织运转规范,“班团一体化”运行良好,“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落实到位。智慧团建录入情况;

3.工作开展能力强。团员学生能够积极参与活动、推动团支部的工作和建设,团支部有明确的工作职责;

4.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九、注意事项

1.参选“活力团支部”的团支部须上报PPT作品。PPT作品须为原创,主题鲜明、能够反映团支部的风采;

2.各团支部制作好的PPT与3月29日前发送至科技部邮箱,科技部邮箱:2736250871@qq.com。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