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疫情防控做先锋,返校复学担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5-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关于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全面加强支部成员理论武装。5月1610点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做先锋,返校复学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玲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刘玲玲领学了《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方案分别在返校前、返校途中、开学后对学校、教职工和学生需要采取的防控措施以及出现疑似感染症状应急处置进行了指导。接着她就我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九个到位”工作要求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就复学防疫工作相关讲话精神做了解读,对国内外疫情防控工作近况及我校师生返校工作部署作出阐述。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积极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返校复学工作,无论是在顶岗实习或是线上上课,各年级党员务必做好先锋表率,按照部署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等待学校通知有序分批返校,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疫情爆发以来,我院多名学子在疫情大考面前勇于担当,积极投身战疫队伍,在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作为、表现突出受到当地表彰。刘玲玲对17级工机1班的正式党员张龙飞、18级汽检1班的预备党员王乾坤的先进事迹做了通报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向他们学习,新一代的党员同志们要不辜负时代重托,严以律己,让青春在需要的地方绽放。以实际行动勇担时代重托,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

最后,部分支部党员就近段时间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向组织进行汇报,他们表示将继续贯彻学校“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主动加强自我约束,自我学习。毕业班党员同志表示要科学合理对时间进行规划,把握好毕业设计与就业这两项重点任务的时间节点,以时不待我的奋发精神,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