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国防安全教育日”主题团课
日期:2020-04-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20年4月15日,机电学院开展了“国防安全教育日”主题团课。此次活动主要以线上形式为主,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机电学院开展线上宣讲国防安全教育

2020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许您觉得这部法律很陌生,国家安全,这话题太大了,与咱们普通老百姓的生活,离得太远其实并不然。

1.向大家讲解何为国家安全

国家安全体系涵盖了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信息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等等。

2.讲解青少年该如何维护国家安全

1学习有关的法律知识是青少年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的前提。

2青少年要积极向周围的人做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

3青少年要培养关心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

“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内容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教育主题团课,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安全,使同学们思想上时时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在工作学习中不能掉以轻心,不能麻痹,警钟长鸣,长抓不懈。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