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牢记嘱托勇担当,奉献青春展作为《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示范团课
日期:2021-02-22 15:57:57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时代的青年,即将担负国家与民族发展的大任,回顾历史、观察当下、展望未来,青年要有那么一股不服输、不信邪的劲头,用不懈奋斗来换取青春出彩的人生价值,捍卫来之不易的岁月静好,牢记总书记的教导,要矢志艰苦奋斗,做有骨气的新时代大学生。

18车辆本1班邹星哲观看主题团课

    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到内蒙古大学考察时,勉励同学们要拿出“志向远大、脚踏实地、行循自然”的态度来学习。同时鼓励新时代大学生做到以下四点要求:第一、立鸿鹄志,砥砺追求理想信念。第二、扣好扣子,树立正确价值观。第三、知物由学,求真学问练硬本领。第四、勇立潮头,在实践中创新创业。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一定不能辜负习近平总书记重托,勇敢担负起历史使命,做有志气、有才气、有锐气、有骨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践行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当代青年最美的人生华章。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