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心聚力,基层有我 机电学院志愿者风采展示
日期:2021-02-22 16:03:09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提升广大青年团员的社会责任意识,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青年学子响应“青心聚力,基层有我”返乡大学生向社区(村)报到活动。
    活动开始后,机电学子积极行动,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这特殊时期,作为团员青年,他们放弃假期,冲锋在前,在这寒冷冬季,迎难而上,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工作中的王钰栋

    2020级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二班的王钰栋,寒假期间在家乡与村干部一起挨家挨户的进行防疫宣传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并在村干部的指导下完成相关记录。切身体会防疫执勤的工作的艰辛,为村子的防疫工作做出了贡献。

    2020级智造二班的王旗豪,寒假期间在家乡主动参与防疫活动,和防疫工作人员一起挨家挨户询问外省归来情况,统计外来人口信息,为家乡的防疫工作贡献力量,展现出青年担当。
 “青心聚力 基层有我”返乡大学生向社区(村)报到活动,使团员青年们在实践中得到锤炼;同时,同学们在服务社会的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社会化能力,培育和彰显了团员的先进性,为美丽家乡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彰显了当代大学生青年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