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送关怀,慰问递真情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查寝工作
日期:2021-03-01 16:08:1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解2020级本科学生返校情况,以及未返校原因,确保到校学生安全。202131日晚上,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20级辅导员王春阳老师前往学生宿舍进行视察,为学生送去了关心和慰问。

 

20级辅导员王春阳老师了解学生到校情况

结束一天的开学报到后,学生们纷纷前往宿舍休息,20级辅导员王春阳老师也来到宿舍和大家进行交谈。大家东西都收拾好了吗?”“我给大家说比较重要的几点:要做好疫情防控,无必要情况不要外出,还要注意卫生清理以及用电安全”“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跟老师们联系。”20级辅导员王春阳老师也以聊家常的方式,了解学生到校后的情况。

 

20级辅导员王春阳老师对学生们关心与慰问

在查寝过程中,20级辅导员王春阳老师关切地询问学生的宿舍情况,认真地查看宿舍设施设备,细心地给予学生生活建议,仔细地叮咛大家疫情期间注意防控。除此之外,20级辅导员王春阳老师还特别提醒和叮嘱学生注意寝室财物安全及用电安全。

此次查寝工作,让20级辅导员王春阳老师了解到了学生宿舍的各方面情况,也使学生感受到了来自20级辅导员王春阳的深切关怀,确保了疫情返校后学生的在校安全。让他们能更安心地在校学习和生活。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