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追随雷锋脚步 共创绿水青山”活动
日期:2021-03-12 16:24:2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让青年大学生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大学生珍惜绿色植物,积极践行高校学子环保理念、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引领学生热爱劳动的光荣传统,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312日召集学院学生党员、优秀团员以及广大青年志愿者在郑州黄河滩地公园举行“追随雷锋脚步,共创绿水青山”植树活动。

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合照

312日中午1点,机电学院志愿者们到达活动现场,大家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铁锨、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灌溉流水,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旭日春风中大家一起协助栽树,忙碌中不失秩序也不失团队合作,一会功夫,连片的树木整齐有致,迎风挺立,在阳光的照射下生机勃勃。

 

优秀青年团员为树苗松土浇水

活动到达尾声,大家看着自己所栽种的树苗,都露出了满足的笑容,同时都表示会珍惜这些难忘的记忆,也更会将此次的团结互助的精神发挥到平时的学习生活中。

 

机电学院学生党员为小树浇水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劳动意识,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了学生青年志愿者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先锋模范作用,做绿色青山、绿色城市的参与者、践行者,日积月累,为打造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做出贡献。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