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及第一次党课培训
日期:2021-03-30 23:08:08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史、国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引导他们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使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于2021年3月29日12点半在D612会议室进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孟倩倩,刘玲玲老师,王涵老师出席仪式。仪式由党总支组织委员乔书杰主持。

 

    开班仪式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所有在场人员全部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刘玲玲老师宣读了开办本次党校培训的目的、培训的安排、最后考核的形式及纪律要求。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做重要讲话,并宣布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接着,党总支书记孟倩倩进行本次党课培训的第一讲。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专题进行辅导,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培训现场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以及孟书记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主题的党课培训,学员们对于自己为何入党,及对中国共产党、党的发展历史和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深的理解。这将不断激励学员们积极向党组织靠近,要求他们时刻以党员的标准努力使自己进步。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