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强信念,育新人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01 23:09:5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2

     为向机电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推动我院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2021年4月1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以“学党史,颂党恩,强信念,育新人”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郑州财经学院副校长卢文邦、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何文平、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党总支副书记刘玲玲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主持会议。

动员会现场

    在本次动员大会上,孟倩倩书记详细传达了《郑州财经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孟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深化宗旨意识、激励实干担当的迫切需要;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内在要求,并指出具体要求:要求机电学院广大师生党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孟倩倩书记主持会议

    刘玲玲副书记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要精密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同时要求活动要创新载体,注重活动实效,让全院师生在学习党史中加深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路线和方针政策的认识。

刘玲玲副书记宣读文件

    何文平院长向师生党员们讲述了党在100年来的艰辛历程,鼓励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何文平院长对动员会做总结

    卢文邦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并对本次动员大会提出四点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2、把握目标要求,深入吸取学习教育的奋进力量;3、聚焦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教育引导作用;4、抓实关键环节,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卢文邦副校长讲话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相信机电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在接下来的“学党史,颂党恩,强信念,育新人”活动中,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党史学习的新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核发: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