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理念 促改革 保质量 机电学院召开“教学质量提升月”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30 21:42:18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高教学质量巩固教学研究成果,高质量促进学风教风建设。4月30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D612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质量提升月”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的有机电学院院长何文平、副院长刘一扬及我院全体教师。会议由副院长刘一扬主持。

“教学质量提升月”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副院长刘一扬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的通知,刘院长指出教学质量提升是学校教育质量提升行动的重要环节;是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有力保障;是互学、互评、互助、共提高的有效途径。我院要抓住教学提升月这个契机向课堂要质量,向教研要质量,大刀阔斧的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向课堂低效的手段、低效的环节开刀,彻底转变教学理念。

副院长刘一扬传达我校“教学质量提升月”活动的通知

院长何文平对我院教学质量提升月的各个环节做了全面的部署和要求。何院长要求全院教师深入贯彻落实教学质量提升月方案,自评和互评相结合,严格落实上课“五带”的要求。要借助优质资源打造自己的“特色金课”,彻底淘汰“水课”。

院长何文平做全面部署和要求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了教师的教学任务,统一了思想,转变了理念,明确了重点,我院全体老师将全力以赴,紧紧围绕教学改革这个关键环节,优化教学方式,丰富教学方法,确保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