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工实习磨意志,机电学子铸栋梁 (4)
日期:2021-05-13 17:00:49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金工实习是一门实践性的技术基础课,是同学们培养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不仅可以让同学们获得机械制造的基础知识,了解机械制造的一般操作,还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工程素质。

同学们在进行数控线切割加工学习

当前,机电学子们的金工实训已进行了第四天,两组同学已分别体验了数控铣床、线切割、铸造、陶艺等6个项目。在学习过程中,河工大的老师们对每一步进行详细的讲解示范,同学们全神贯注,不敢松懈一丝一毫,生怕漏掉一句话导致实操时出现谬之千里。

何院长在现场观看大家的实操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何文平也来到实训现场,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实训情况,对同学们的认真的学习态度提出赞扬,并对接下来的实训工作进行指导。何院长要求大家务必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嘱咐大家要胆大心细,要精益求精,要培养工匠精神。

每一天都是一个新起点,每一天都是一个新挑战,每一天都是一种新收获。在紧张又充实的实训中,同学们学习热情依旧高昂,把握每一个细节,认真做笔记,耐心做练习,细心精加工。用汗水滋润希望,用作品展现能力,他们用行动展示了郑财人敢于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