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工实习磨意志,机电学子铸栋梁 (5)
日期:2021-05-14 21:02:54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金工实习是培养学生的劳动观点、创新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科学作风,初步建立市场、信息、质量、成本、效益、安全、环保等工程意识的一门课程。它不仅是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能力,更是培养同学们的工程意识。

目前,19车辆本1班同学们的金工实习已经进行到了第五天,今天两组同学们进行的训练分别是数控线切割加工和磨削加工。

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机床如何操作

在河工大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每一位同学都进行了实践操作,将老师讲的相关知识真正在实践中进行运用。同学们认真仔细,在保证自己和他人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操作。

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操作机器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来到实训现场,对同学们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训中要再接再厉,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真正把学习的知识在实践中运用。

孟倩倩书记到实训场地观看同学们实训

金工实习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我们所接触到的那些操作技能,也不仅仅是通过几项工种所要求我们锻炼的几种能力,更多的则需要我们每个人在每天实习结束后根据自己的情况去感悟、去反思,有所收获。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