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教研室金课磨课教学提质示范课
日期:2021-06-02 00:36:1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中午,车辆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为了响应学校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展示良好的教学水平;在学校教务处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质量要求下,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教研室根据学校精神要求,全员参与了车辆工程专业金课磨课示范课教研活动。参加本次金课磨课教研示范课活动的学院领导有刘一扬教学副院长,车辆工程教研室田海兰主任,以及车辆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

教研活动现场

在融洽和美的氛围下,开始了今天中午的金课磨课观摩学习。首先,由车辆工程教研室刘丙晓老师讲解了《汽车驱动力》章节磨课说明和演示;随后由教研室主任田海兰老师讲解了《打造金课磨炼名师》主题演示说明。两位老师的金课磨课引起了全场教师的共鸣,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形式的磨课活动做的非常好,可以提炼大家教学质量,锻炼大家教学活动的水平。

刘丙晓老师讲解现场

田海兰老师讲解现场

    这次金课磨课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共识就是,只有不但的提升自己教学能力,才能更好的提升教学质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