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郑财杯”篮球赛选拔赛
日期:2021-06-02 11:20:15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531日举办“郑财杯”篮球赛选拔赛。

 

比赛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比赛以班级对抗的形式,根据抽签顺序进行比赛,同时进行3场比赛。裁判哨声一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夺,出色的配合投篮,积极迅速的回场防守,动作帅气利落,充分展现了学生的激情与活力。场下的啦啦队呐喊助威,为本班队伍加油打气。在比赛中他们进取努力的拼搏,发扬了团结协作、克服困难的精神。

 

比赛现场

最终20工机一班获得第一名20智控一班获得第二名19汽检一班获得第三名

 

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学校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增加学校活力,营造气氛,张扬青春,展现个性,更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增进各班级之间的友谊,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