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心时代 心梦想 心健康”心灵书笺大赛
日期:2021-06-05 00:24:1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培养学生自尊自爱、乐观向上的健康心理态度,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生活氛围。2021531—6月4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了以“心时代 心梦想 心健康”为主题的心灵书笺大赛。

评委老师评选书笺作品

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评选标准,严格把关,最终评选出一等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获奖名单

一等奖:谷战魁

二等奖:益楷博  王镜泊

三等奖:安双恒  王友华  段肖飞

优秀奖:陈超然  李河龙  吕沈阳 蔡英浩

评委老师认真评选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在了解自己的同时传播健康心理知识,从而显现出自尊自信、崇德至爱的积极心态。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方面的认识,有利于形成关爱自己也关爱他人的校园氛围。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