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教研室召开期末工作专题教研活动
日期:2021-06-02 23:24:4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161日下午两点,机电教研室全体教师在D608开展教研活动,主要布置近段实践主要工作。会议由机电教研室主任乔书杰主持,主要围绕期末考试出卷、期末组织学生复习以及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机电教研室教研活动现场

教研会上,乔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精神,对本次期末考试出卷流程、卷子质量进行要求。并提出如何组织学生进行期末有效的复习进行研讨,与会教师各抒己见,提出通过提早复习,组织期末测试等等措施。为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教研室要举行定期磨课制度,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总结起来有以下几个内容:一、如何开展磨课才更有实效;二、怎样进行活动可以凸显专业特色;三、哪些教师来磨课;四、围绕哪些课程磨课。最后由乔书杰主任总结,磨课分三步走:第一,理论教学磨课;第二,到机房进行软件课程磨课;第三,在实验室进行实训课程磨课。

本次教研活动内容充实,节奏明朗,分工明确,收益良多。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