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教研室举行第一次磨课活动
日期:2021-06-04 00:33:47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促进教师的交流与发展,有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机电教研室于2021年6月3日,在实验楼s6-101教室开展了第一次磨课。本次磨课由教研室翟会丽老师和张明慧老师进行授课。

 

翟会丽老师授课中

首先,翟会丽老师以小动画的形式,形象直观的讲解了工业机器人液压驱动系统的组成及工作原理,把先进前沿的工业机器人引入到课堂,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层层引导学生,使晦涩难懂的理论知识,以简单有趣的方式展示给我们的学生。

 

张明慧老师授课中

紧接着,张明慧老师以小视频引入为突破口,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为目标,合理使用多媒体辅助教学,讲解了重难点内容“急回特性”。接着大家就两名教师的讲课情况进行研讨交流。

好课锋从“磨课”出,精彩缘自“苦磨”来。此次磨课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学习的平台,让教师在磨课过程中积累经验,在教学方面得到磨炼和提升。对课程不断地精细研磨,一定能提高课程的教学质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