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第二课堂问题交流会
日期:2021-06-05 00:30:51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更好地开展学生第二课堂工作,立足学生根本利益,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4日在D-612室开展机电学院“第二课堂”问题交流会。

会议伊始,团总支副书记赵孟龙阐述本学期二课工作目标,主张一切从实际出发,认真落实活动人员人数核实到场人数,并鼓励各班二课负责人积极开展活动,如:班会、创新创业、趣味联谊等。针对班级二课问题,他强调各班级负责人要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处理事务,督促班级同学,做好班级管理工作。

赵孟龙阐述学期目标

随后,二课部长张子烁做补充,他指出,各班级二课负责人要在其位谋其职,及时向班级学生传达院二课部的相关通知,并结合班级文化特色,积极开展组织班级特色活动。

各班二课负责人交流中

会议最后,二课部长为各班二课负责人解答各班存在的问题,对如何申报个人荣誉、个人荣誉申报范围进行培训指导,详细讲解班级活动发起流程及活动发起要求,进一步规范我院第二课堂活动。

    通过本次交流会,进一步促进机电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实施,加快我院共青团改革步伐,同时提升我院学子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了解,促进机电学子全方位发展。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