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检查进宿舍活动
日期:2021-06-05 00:42:47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加强宿舍管理,掌握学生宿舍安全和晚归情况,为同学们创造出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2021年6月4日晚,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晚归情况和安全大检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进学生宿舍检查。

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学生寝室整洁干净,同学们都能按时返寝,作息有规律,寝室氛围良好。对检查中所发现的个别用电不规范、回宿舍晚等情况进行了指导并要求立即整改。

学生干部检查安全用电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学生安全稳定事关重大,学院今后将定期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切实加强相关工作,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安全、整洁、和谐、美好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学生干部检查晚归

    通过此次检查和对学生行为的引导教育,学生的晚归、未归情况得到遏制,宿舍用电安全也得到了普及,达到了工作预期效果,为今后进一步落实学生宿舍管理制度,维护学生正常生活秩序,保障学生安全,营造文明宿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