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方润生莅临智能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7-25 13:14:0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3

7月14日,副校长方润生莅临智能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D座办公楼612进行。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郑州财经学院副校长方润生、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副院长刘一扬、副书记刘玲玲及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会议由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主持。

 

座谈会现场

在调研座谈会上,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代表学院从学院历史概况、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所面临的困难和今后学院发展的设想。刘院长指出,我们将转变观念、抓住机遇、与时俱进,以新工科发展为契机,紧紧围绕国家“中国制造2025”战略发展,着力打造“智”造特色专业体系,助力“智造”工匠培养。

 

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介绍学院发展方向

接着,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玲就学管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刘玲玲指出,学院重教风、抓学风,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推进就业服务,拓宽升学渠道,两方面齐抓并进。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代表党政班子进行学院工作汇报

 

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玲介绍学管队伍概况

 

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刘一扬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进行详细介绍

与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科研方向等方面问题与方校长进行广泛的交流。

 副校长方润生作重要讲话

副校长方润生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在科研、就业、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方校长指出,智能工程学院作为我校工科特色鲜明的学院,在推动智能工厂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强调接下来的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对我校发展影响巨大,意义非凡,是一次检阅是一次大考,更是一次对我校向善向好向一流高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指导。全员要认真对指标,仔细找差距,不遗余力补短板。要敢于担重任,勇于指不足,擅于出良策。上下齐心、统一思想、用心育人、共创辉煌。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