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抓防疫不松懈 用心用爱护学生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1-08-12 14:00:29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浏览量: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指导和思想引领工作,智能工程学院于810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第二次视频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孟倩倩、副书记刘玲玲团总支书记王涵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会议由刘玲玲主持。

 

智能工程学院学工视频会议

会上,刘玲玲传达了我校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次轮疫情的特点是传播速度快、转阴时间长且我院学生遍布省内外各地,具有明显的分散性和灵活的流动性,一定要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指导,使学生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进一步引导学生做好疫苗接种和居家防护工作。刘书记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精准摸排学生所处位置,及时有效做好各项数据统计和更新工作;二是时刻关心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多于学生沟通做到心中有数;三是多关注、勤关心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状态;四是引领学生按时完成健康打卡,落实异常及时报、务必报工作;五是把灾难当教材上好思政课,做好学生思想引领。

孟倩倩对我院辅导员的各项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对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孟书记强调,我省刚经历暴雨又面临疫情,给不少学生的家庭和生活带来严重影响,越是在这艰难的时刻越要做一个有温度的辅导员,用心去了解学生的受灾情况和健康状况,用爱去抚慰学生心灵的创伤,做到肩上有担当,心中有大爱,眼里有光芒。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