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五讲
日期:2021-10-14 19:14:3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党员培养的全过程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智能工程学院于20211014日由团总支书记王涵老师在腾讯会议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五讲。

 

授课现场

本次党课以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展开。党课开始王涵老师首先讲解了四史指的是什么四史的含义以及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学史使人明智学习党史可以鉴史知来、学以守正、知史明理、学以力行。

 

王涵老师授课中

随后又围绕当代大学生学习四史的价值意蕴的问题。学习四史是研判世情、国情、党情科学把握党和国家所处历史方位的前提与基础是批判历史虚无主义理清历史脉络的必然要求是汲取经验智慧提高治国理政能力水平的迫切需要是坚定理想信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通过本次党课引导本期的积极分子更好地学习党史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觉悟通过深入学习将初心使命更好地传承赓续更好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更好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智慧和力量。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