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党员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0-14 19:16:29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金秋送爽迎新生,满怀憧憬开新篇。为积极配合学院的迎新工作,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10月14日,在智能工程学院党支部的带领下,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新生迎接工作。

 

积极分子们搬运行李中

迎新开始前,统一规范了新生的引导工作与安排流程并于14日早上7点整准时到岗,负责查验各自所带新生班级的预报到程序等。活动开始,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热情地帮助新同学提行李为他们带路,耐心地解答着新生们的各种问题,为新同学介绍本学院的相关信息,让他们对本院有更多的了解。面对学弟学妹他们面带微笑,不辞辛苦,耐心的引导,悉心的嘱托,为新生做好服务,提供一份家的温馨,让每一位学子都能感受到智能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党员和积极分子合照

志愿服务意味着要有奉献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即便雨水打湿了衣服,他们也依然投身自己的志愿者工作,让迎新的每一个环节都顺利进行,这也充分体现了党员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神。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他人、服务他人,展现出了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模范带头的作用。

 

党员志愿服务中

    此次党员与积极分子作为志愿者,积极投身迎新服务,不仅是将党的责任与信念落实在行动上,同时也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培养了党员与积极分子在艰苦环境下仍旧坚持贯彻吃苦耐劳、为群众服务的党员义务。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