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课堂|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之百年政党,何以伟大
日期:2021-11-19 22:36:26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赓续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前行力量。2021年11月18日,智能工程学院青马班邀请卓越学子马腾腾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课堂现场

马腾腾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之百年政党 何以伟大”为主题领学,从中国共产党何以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何以执政全国,中国共产党何以铸就辉煌三个维度,系统讲述了党的百年历史。聚焦“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这一深刻问题,为青马班成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历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有理想、有活力、有干劲、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接着,马腾腾强调:“全体青马学员要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多看、多听、多问、多思、多学,进一步开阔眼界、提升能力,努力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具体成效,更好地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生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赓续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前行力量。

 

卓越学子马腾腾领学讲话

    通过此次学习,青马班成员张居尧深受启发,他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从中深刻的感悟到,青年学生骨干作为高校学生中的中坚力量,作为大学生中的先进群体,应不断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以及会议精神里汲取不断前进的力量,更加自觉的向党组织靠拢,在工作、生活与学习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奋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