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守校规,遵校纪”制度汇编宣讲活动
日期:2021-11-20 22:48:0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加深我院同学对《郑州财经学院学生管理制度汇编》的了解,规范学生日常生活行为。智能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19日在D楼612会议室举行“学生管理制度汇编学习”宣讲会议。本次宣讲由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张军作为主讲。

 

会议伊始

《郑州财经学院学生管理制度汇编》全面覆盖郑州财经学院各项制度规范,会议上主讲人张军针对制度汇编中的重点篇章和重点制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我校各项规章制度,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学生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强化制度规矩意识。二是要加紧梳理、超前研究,统筹做好各项规章制度的修订和完善。三是要结合实际、各司其职推动制度汇编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主讲人张军


会议过程中

最后学生会副主席张居尧对本次宣讲进行总结:作为学生干部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举止文明,牢记“一训三风”。私下要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对待工作要认真,加强时间观念,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要从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郑财青年。

 

会议过程中

    本次宣讲会上以学校的“一训三风”,着重强调了《郑州财经学院学生管理制度汇编》对于我院学生及学生会的重要意义及必要性。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为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进一步强化了纪律规矩意识,加强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和业务工作的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