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智能工程学院开展“暖冬空调清理”活动
日期:2021-11-27 09:08:17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初冬来临,气温逐渐降低,为保障空调制热效果,降低热风含灰度,给同学们一个舒适的宿舍环境,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11月26日举办了“暖冬空调清理”活动,对学生宿舍空调进行清理。 

 

工作人员拆卸过滤网

在清理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动手帮同学们拆卸过滤网,并经过水龙头冲洗,再用抹布对过滤网进行擦拭,经晾干过后进行安装。工作人员认真工作,虽然很累但是并没有什么怨言,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是学生工作者,自己的任务就是为同学们服务,为同学们贡献一份力量,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工作人员对过滤网进行清洗


工作人员进行安装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会成员的自身修养,提高了自身素质,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实践中得到升华,同时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了同学,为构建和谐校园、营造团结氛围作出了贡献。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