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大纲修订专题会议
日期:2022-02-11 07:34:30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21版人才培养方案落实落细,高质量的完成21版课程教学大纲编写工作,2022年2月10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线上课程大纲意见反馈及修订研讨会。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於勋、副院长刘一扬、车辆专业带头人胡修池教授、智能制造专业带头人何文平教授以及三个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一扬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有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以及智能制造工程三个专业的带头人反馈了21版课程大纲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完善的修改意见;第二个阶段是集中研讨修改方案。

刘於勋院长讲解大纲中出现的问题

会议第一阶段,首先刘於勋院长对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课程大纲中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反馈,刘院长以一门课程为模板提出了课程大纲的具体修改要求。接着智能制造专业带头人何文平教授反馈了该专业课程大纲中出现的共性问题、个性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最后车辆专业带头人胡修池教授从课程目标的细化到专业课程思政体系的建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三位教授的修改意见对21版课程大纲高质量定稿有重要的意义,从课程简介、课程目标、课程目标对毕业要求指标点的支撑到课程思政体系的构建等都给出了具体的实施方法。

胡修池教授讲解大纲修订意见

会议第二阶段,三位教研室主任对专业带头人提出的修改意见及课程大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最后刘於勋院长对此次教学大纲修订专题会议做了总结,要求副院长和各教研室主任认真领会今天的会议精神和内容,尽快定稿课程大纲修订实施方案,随后让全体任课教师高质量完善21版教学大纲。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