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02-17 17:26:22  发布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新学期、新征程、新期盼。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2月17日,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孟倩倩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孟倩倩发表讲话

会议开始,孟倩倩传达了学校的主要会议精神,通报了假期学院的主要工作,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孟倩倩强调,新学期要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本年度要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指引,做好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

刘一扬做教学工作安排

副院长刘一扬传达了本学期教学的具体目标与要求。她强调,本年度的工作要以评估工作为重,上下一心,突出重点,共同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随后,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首先,要贯彻OBE教学理念,认真落实2021版教学大纲的撰写工作;其次,梳理和补充上学期的试卷归档工作,查漏补缺;最后,稳步推进毕业设计,高标准、严要求的落实毕业设计相关工作。

乔书杰做学生管理工作安排

乔书杰老师对于学生工作进行汇报。首先她对学生管理队伍在寒假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她强调,学生返校在即,要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从心理上、思想上、生活上全面关怀学生,保证学生的顺利返校。

刘於勋院长作总结讲话

院长刘於勋进行总结讲话。针对新学期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管好自己。无论从意识形态方面还是从工作上,都要搞好自己的“责任田”;二、改变自己。希望全体教师不要用老方法解决新问题,不要存在经验主义,要敢于改变自己,成就自己。三、超越自己。要向先进学习,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不断突破自己。

最后,孟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的全体教师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做到心中有态度、手头有方法、身上有干劲,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力以赴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核发: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